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抗击疫情 共度难关----成教部庐广源居消杀记事

抗击疫情 共度难关----成教部庐广源居消杀记事

2020-02-29

       抗击疫情 共度难关----成教部庐广源居消杀记事


        根据学院的统一部署,成教部承担广源居小区消杀工作安排如下:1.将成教部人员按办公室分成三个小组。第一小组,教学办公室和社会培训办公室;第二小组,考务办公室和网上教学办公室;第三小组,主任办公室和教务办公室。各小组的召集人分别是张雪峰、盛波,王春光、赵立军,付洪波、卢媛媛。2.第一小组负责2月15号消杀,第二小组负责17号消杀,第三小组负责19号消杀。3.名小组人员9:30在广源居小区集中开始消杀工作。4.各组的召集人需在九点半之前到学院的北面的门卫处取得消杀物品及防护用具,消杀设备一共六套。工作完成后送还。5.广源居共三栋楼,18个单元。大家务必做好自我保护,安全第一。

         按照全局部署,成教部顺利完成消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