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20-12-03



    2020年5月18日,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组书记孟庆慧同志主持,会议依据十五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召开,按照领导小组的要求,班子成员根据自己的分管工作,找差距、找问题、找短板,查不足。党组书记、院长孟庆慧同志带头重点对党风廉政建设、选人用人、信访维稳等方面进行查摆。副院长肖长和同志对师德师风建设、扫黑除恶情况、项目建设等进行了查摆;副院长康瑞铁同志对招生就业、社会培训等方面进行查摆;副院长刘生然对财务监督、实习实训、教学工作等存在的问题进行查摆;副书记国春光同志对意识形态领域、服务民生、脱贫攻坚、信访维稳等工作进行了查摆和剖析。会议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查漏补缺,认真整改,要把这些问题全都写到自查报告里,自己亮丑,摆不足。以此次巡察为契机,今后工作要把“红脸出汗”变常态,改不足,补短板,齐心协力让敦化职业教育一年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