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党建联盟树旗帜 疫情防控在社区

党建联盟树旗帜 疫情防控在社区

2020-12-03



    4月28日,敦化市胜利街党委委托文苑社区书记王丹、党建专干杨洋到敦化职业技术学院送“党建联盟树旗帜、疫情防控在社区”的锦旗,以感谢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期间的无私帮助,感谢敦化职业技术学院多年来一如既往对胜利街工作的大力支持。

    敦化职业技术学院是胜利街的驻街单位,多年来,职业技术学院党组和胜利街党委党建工作始终联手共建,对胜利街各项工作给予全力支持。职业技术学院每年与胜利街各社区举办多场劳动技能和退伍军人再就业培训,开展群众娱乐培训,党建基础知识培训,以及群众健康和法律知识普及等培训,经常与文苑社区开展党建联谊活动。

    特别面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来临,职业技术学院主动配合胜利街文苑社区做逆行者,员参与,从2月13日开始到4月6日,分组每天对文苑社区管辖的无物业广源居小区6栋居民楼进行抗疫“消杀”;学院81名党员到文苑社区报到,主动协助胜利街进行居家隔离管控,为敦化市取得抗击新冠疫情的胜利做出了应有贡献也为职业技术学院党组和胜利街党委的党建工作增添了浓墨重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