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丰南农中“停课不停学”

丰南农中“停课不停学”

2020-04-24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14亿国人的心,丰南农中全体干部教师也时刻牵挂着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在这场抗击疫情的战役中,学校认真执行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迅速启动学校公共安全事件应急预案和工作机制。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学校按照上级部门的统一部署延期开学时间,并按照教师停课不停教、学生停课不停学的原则,立即组织召开校长办公会对丰南农中停课不停学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第一阶段,教师备课准备阶段。

 

    全体教师按照教学计划,以及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要求,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认真备课,精心准备课件,按照教学要求不降低,教学环节不减少,教学质量不打折的总体要求做好录课前的准备。

 

 

    第二阶段,教务处结合各教研组遴选郑景慧、李春梅、赵凤贞、孙海燕等精干教师分组进行视频录课。

 

  

    停课不停教”既是防控疫情的应急之举,也是互联网+教育重要成果的应用展示,更是我校积极探索新教学模式的实际练兵,任务艰巨,使命光荣。我们要按照上级部门的决策部署,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也要按照习总书记“四有”好老师的要求,进一步强化网络、移动客户端教学的应用能力。全体教师严格遵守,认真组织,有效实施。 

   下一阶段我们将按照上级统一要求,按时间节点,分时段和学段进行直播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