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河北省电大副校长郭立志一行到丰南电大进行调研

河北省电大副校长郭立志一行到丰南电大进行调研

2020-06-10



河北省电大副校长郭立志一行到丰南电大进行调研

 

202069日上午,省电大副校长郭立志、教务处长李刚一行到丰南电大进行调研。市电大校长郝广友、副校长李春儒陪同参加了调研。

调研人员首先参观考察了丰南电大的网络教室、云教室、社区展室、图书阅览室等功能教室。之后,郭校长一行听取了丰南电大校长董庆文的工作汇报。董校长从疫情对工作的冲击和影响、系统建设年的推动和落实情况、2020年度整体工作安排、对开放大学建设的建议等四个方面进行了介绍。

郭立志副校长对丰南电大的规范化、精细化管理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丰南电大在疫情期间开拓思路,积极谋划,依然能保持开放教育招生的旺盛势头表示赞赏。他指出,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是对省电大接下来即将实施的“动态管理星级评定”征求意见和想法,希望丰南电大继续保持高质量的发展,在星级评定中勇夺佳绩。

这次调研为丰南电大的教育教学理清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增强了全体教师干好工作的信心,也必将为丰南电大的整体发展提供新的机遇与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