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青年——我校“学雷锋”活动月暨“建党10...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青年——我校“学雷锋”活动月暨“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2021-04-04

   2021年3月5日是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我国第22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献礼,以奋进姿态迈入“十四五”开局之年,我校学生处组织开展“学雷锋”活动月暨“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全体班团干部参加了此次活动。

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第二项:学生代表20职普1班王飒发出学雷锋倡议。她倡议全体学生:学习雷锋助人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学习雷锋勤俭节约、严于律己的品格;学习雷锋谦虚谨慎、艰苦奋斗的作风。脚踏实地、不断进取,积极参加各项活动,为班级争光,为我们美丽的职中添彩。

第三项:19秋计算机3+2班刘芳颖带领全体学生宣读誓词,誓词铿锵有力,更加坚定了全体学生干部率先垂范,践行雷锋精神的决心和勇气。

第四项:学生处主任顾文彦布置三月份学雷锋活动方案,再次进行宣传动员。

第五项:为我校15名疫情防控“优秀志愿者”颁发荣誉证书。在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开展过程中,涌现出一批积极奉献、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阳春三月的时节,让我们一起“向雷锋同志学习”,向我们的抗疫先锋学习。

第六项:学生处副主任张晋宣布“学雷锋”活动月暨“建党100周年”红色教育主题活动正式启动。

第七项:全体师生上台签名并有序退场。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以雷锋为榜样,以雷锋精神为指引,用我们满腔的热血和无悔的青春,去共同谱写一曲奉献的青春之歌,做新时代的雷锋传人,让雷锋精神与时代同行,让雷锋精神在校园里永远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