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阜平职教中心举行2021年春季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阜平职教中心举行2021年春季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21-04-04

      2021年3月19日,阜平职教中心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2021年春季新生军训开营仪式,校长张士平、副校长辛胜明、学生处主任顾文彦以及全体承训教官和638名参训同学参加仪式,仪式由党总支副书记顾湘俊主持。

      仪式共分九项议程。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学生处主任顾文彦宣布军训纪律及连队编制。

       军训大队长李鹏宣读军训期间内务规范。

       副校长辛胜明宣读军训期间违纪处理和奖励制度。

      新生代表张名悦发言,我们一定会不辱使命,圆满完成军训任务;我们一定会勇攀高峰,用自己的坚毅、刻苦、诚实、勇敢、努力,留下我们在阜平职教中心的奋斗足迹。

班主任代表孙国英发言,希望全同学在军训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发扬奥运健儿的顽强拼搏精神,努力进取,超越梦想,创造奇迹,开创更加美好的未来!

教官代表白星扬发言,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军训当中,学会关心集体,关爱他人,建立深厚的同学情,增强班级荣誉感。在军训中勇敢地锤炼自己,不畏艰难、磨炼意志,顺利、圆满完成军训任务。

       参训教官带来队列表演。

      张士平同志讲话,要求全体同学要端正态度,统一认识,振奋精神,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在行动上积极投入;要服从命令,团结协作,以军人的姿态来塑造自己,以军人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以军人的精神来激励自己,坚持令行禁止,杜绝自由散漫;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军训中去,圆满地完成各项训练任务,不断征服自我、洗礼自我、超越自我、完善自我。

    顾湘俊同志在仪式最后强调,全体同学要以饱满的热情、坚强的意志、认真的态度在军训中刻苦训练,争当军训标兵,以军人的气质、军人的修养、军人的优良作风和团队精神,向教官、老师、学校送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取得体格和思想的双丰收,充分展现职中学生的崭新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