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助牧行动”畜牧企业防疫人员培训班开班

“助牧行动”畜牧企业防疫人员培训班开班

2020-11-24

IMG_0066.JPG

进一步补齐我县畜牧产业人力资源链,促进农民工就近就地就业,助力产业大发展快发展,提升我县畜牧企业员工养殖和疫病防控技术,10月13日,甘南县“助牧行动”畜牧企业防疫人员培训班在甘南职教中心学校正式开班。

IMG_0061.JPG

甘南职教中心学校校长于东泽、县组织部人才组组长宋德智县总工会副主席张树良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张建民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刘春雷等领导出席开班式。

IMG_0048.JPG

本次开班是县内多家单位和甘南职教中心学校联合开展,针对全县所有取得《动物防疫条件合格证》的养殖场和企业的疫病防控人员进行培训,旨在让员工了解岗位职责、工作流程、工作相关的安全知识、卫生知识以及应具备的基本工作技能,培训内容将结合企业实际,学习畜牧防疫法规、育肥猪养殖技术、养殖场饲养工艺与分批次管理规模养殖场疫病防控等专业技术。

IMG_0040.JPG

“助牧行动”将坚持因企施策、因人施策和精准施策,按需培训,坚持援企、稳岗、扩就业、保民生并举,大力实施岗前培训、以工代训、新型学徒制培训等培训项目,全力支持畜牧企业稳定岗位,鼓励企业吸纳就业,提升从业人员的整体素质,助力畜牧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