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梦想在职教起航--学校美发师培训班开班

梦想在职教起航--学校美发师培训班开班

2021-04-15

随着时代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对于美的要求也越来越高,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专门从事创造美的技术人才需要的会越来越多,美业,这是一个发展前景壮阔的行业,是一个能创造财富的行业。3月23日,甘南县职教中心学校开设美发师培训班,这是学校经过考察调研进行了大量充足的准备工作后首次开设本专业,首期学员32人。

mmexport1616574142843.jpg

学校专门邀请了从事美发行业30多年,进行过全国巡回授课的资深发型师大海老师进行授课,在授课过程中根据学学习的进度和具体培训中的实际经验,本专业学习分为个阶段第一阶段美发初级阶段,以理论课程为主,学习头发相关的各种基础知识、发型在各种场合中的重要性、发质的识别、设计修剪、经典发型及个性化发型处理方法等理论课程,让学员在理论上掌握各种美发技巧。第二阶段实践阶段,学校将安排学员到甘南县大海美发进行实践操作,在学员将理论知识和实践课程完美结合后分别进行科目考核

mmexport1616464637472.jpg

学校真切希望这些学员们都能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刻苦练习美发技术掌握一技之长,达到学以致用,所有学员都能自己的技术自己的双手,利用所学知识和技能达成自己的梦想,开拓出美好的未来,创造出辉煌的明天。

mmexport1616542515035.jpg


mmexport16165741492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