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求职不必去远方 就业创业有家乡 甘南职教助你开启就业之门

求职不必去远方 就业创业有家乡 甘南职教助你开启就业之门

2021-04-15

324“人才大集”大型网络云聘会在甘南职教中心学校电商基地再次启动,每月一次的大集活动已经成为甘南县域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多种群体寻找工作的优质途径。

IMG_3511.JPG

人才大集活动是甘南县职教中心学校为积极响应县政府号召,为县域和各地企业的招聘、招工和县域内求职人开创的求职平台,学校联合甘南县劳动就业服务中心、东风社区2015年3月第一次人才大集创办以来,已经举办了大型专场招聘会40场,求职报名人员达14000余人,已经帮助推荐就业找到理想工作的人员达到3400余人

IMG_3502.JPG

本次云聘会有来自甘南县奥瑞金包装有限公司、黑龙江甘南牧原农牧有限公司、飞鹤乳业,恰恰食品、杭州苏泊尔家电厂多家省内外大型企业参与线上招聘,网络直播的形式开展,通过“甘南职教智慧学院”公众号、快手和抖音等网络直播平台进行同步直播。企业招聘负责人在直播中秒变主播,通过镜头将自身企业的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与求职人员在网络中进行互动交流,求职人员只需动动手指或拨打直播电话就可以和相应企业达成工作意向。

IMG_3525.JPG

近期的几次云聘会是为应对疫情冲击,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进一步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强化就业优先政策所开设,在降低疫情期间求职人员流动的密接风险的同时帮助求职者及时解决了就业难题

IMG_3542.JPG

在新的一年里,甘南人才大集将继续为大家竭诚服务,吸引一些更大的企业,待遇更好的企业,为广大的甘南县求职者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县域的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