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抓常规,促成长——甘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教案批改

抓常规,促成长——甘南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教案批改

2021-04-15

为切实体现新课程教学理念的要求,促进教师加强学习,钻研教材,规范备课,优化课堂教学设计,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朱晓强副校长和薄有锋主任利用周末对教务处老师的教案进行批改。

微信图片_20210402074239.jpg


微信图片_20210402074247.jpg

    朱晓强副校长和薄有锋主任对教案进行亲笔评语

微信图片_20210402074304.jpg

                        优秀教案展示


微信图片_20210402074307.jpg


      教案上工整的字迹体现了老师们认真严谨的态度,细致的标注蕴含着老师们思考探索的精神,详细的课后反思展现出老师们教学的严谨。朱晓强副校长的批语也寄托着对新入职教师的殷切期待和美好祝愿。

微信图片_20210402074310.jpg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教案编写的过程是钻研教材、构思教学的过程,凝聚着教师对教学的理解和感悟,体现了教师的创造力,呈现出教师对教学思想的追求,闪烁着教师的教学智慧和创造精神。

微信图片_20210402074319.jpg

       通过本次教案批改,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踏实教学和努力教研的积极性,磨练自身技能、提高自身水平、认真备课、认真书写教案,鼓励老师们有担当,有追求,讲奉献,创造出更加优异的教学成绩,共同创造甘南职教更辉煌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