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学校面点师班开班

学校面点师班开班

2021-04-19

甘南职教中心学校经过长期市场调研,发现面点师这个职业市场需求量广,就业前景优势明显。

1.JPG

为提升我县对面点师有兴趣的再就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增强其就业创业能力,经过一系列准备工作后,于4月16日,开设甘南职教中心学校面点师培训班,反响热烈,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经过报名筛选,首期班级招收学员50人,培训为期22天。

2.jpg

此次培训,课程由学校邀请的宾县春江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有多年从业经验的专业面点教师授课,学习中国传统和现代的面点制作技术。

3.jpg

课程从面点的风味流派与特色辅料对主料的增香添彩一直到制成具有中国风味的面食或小吃等流程都进行全面的讲授,全程实训操作,课程优势突出明显,让学员们都能迅速的在实践中用科学专业的手法制作出让人垂涎欲滴的美味面点。

4.jpg

学员们在学习交流中纷纷表示,感谢甘南职教的免费培训,让大家都学会了一门新的技能,为他们实现再就业、再创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