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甘南职教中心学校召开新综合楼 功能规划研讨会

甘南职教中心学校召开新综合楼 功能规划研讨会

2021-06-15

611日上午,甘南职教中心学校在教学401会议室召开新综合楼(近期即将施工)功能规划研讨会。

微信图片_20210614143958.jpg

会上,张健副校长对新综合楼建设项目前期调研情况、施工图纸设计及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校长办公室、教务处、学工处、后勤、安全办等多部门负责人在会议上围绕项目功能、建设以及管理进行充分的探讨并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61414395810.jpg

于东泽校长要求新综合楼的建设要充分吸纳有关建议并融入项目建设中。要根据职教中心的实际需求做到以人为本,切实体现人文关怀,在设计理念突出文化传承,吸纳科技元素;在建设上要注重质量,优化结构,更要加强后续管理,做到既要托底又能充分发挥出综合楼的实际作用。

学校荣誉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