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校企合作 携手共赢 甘南职教中心学校与瑞信达原生态牧业有限公司...

校企合作 携手共赢 甘南职教中心学校与瑞信达原生态牧业有限公司 召开人才培养洽谈会

2021-09-01

IMG_8621.JPG

       9月1日,甘南职业教育中心学校与瑞信达原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原飞鹤牧场)在甘南职教会议室召开人才培养洽谈会,商谈携手合作贯通式人才培养等问题,甘南县职教中心学校校长于东泽、副校长杨海龙、郑宝顺等领导及瑞信达原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连栋、办公室主任张孝春参加会议。

 

IMG_8604.JPG


       会上,校企双方达成初步合作协议,共同提出了针对职教畜牧等专业学生的贯通培养方案,课程中按照企业需求设置相关课程体系和教学标准,引进企业技师入校任教,实现共同育人,定向培养,做到质与量的双重保障。瑞信达原生态牧业有限公司将在甘南职教中心设立相关专业奖学金。学生大学毕业后,公司提供优质岗位,全面解除学生升学就业顾虑,满足了企业对技术工人的需求,互利互惠,也解决了县域技能人才外流问题。

 

IMG_8624.JPG


此次校企双方合作是为顺应县域对农牧业等领域对于技能型人才日益增长的需求,今后双方将开展深度合作,实现无缝链接,达成校企学生共赢局面。


IMG_863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