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无死角、无盲区、无隐患 安全检查无遗憾 教育局副局长督导检查甘...

无死角、无盲区、无隐患 安全检查无遗憾 教育局副局长督导检查甘南职教中心学校 安全防疫工作

2021-11-08

11月3日,教育局副局长刘相玉到甘南职教中心学校督导检查校园安全生产隐患和防疫工作,学校校长于东泽带领校领导班子成员、安全办人员迎检。

IMG_0663.JPG

此次检查,刘相玉副局长对学校的防疫工作重点查看了入校第一道关口,师生的扫码、测温、消毒、身份查验程序,并亲测安全消毒门,在这非常时期,学校全体师生自觉拒绝一切社交活动,保证家校两点一线,并在路途中,做好一切防护措施,无死角、无盲区、无隐患,筑牢校园防护墙。

IMG_0660.JPG

学校严格按照教育局要求,强力管控校园安全工作,对学校重要领域和关键环节严防死守,采取零容忍态度,坚决不出纰漏,以定时排查、随时抽查的方式认真细致地对校园的用火用电安全、消防安全、宿舍安全、食堂安全、实验室药品安全等安全稳定工作进行全面管理。消防设备器材管理明确,定期检查。

IMG_0671.JPG

食堂工作中要加强对燃气设备的监督管理和对食品卫生安全重点环节的监督管理,学生进入食堂要测温消毒,领餐全程佩戴口罩,就餐要单排就坐,拒绝口对口、面对面。

IMG_0705.JPG

寝室方面严禁串寝室,学生进出楼要消毒测温,学生在寝室休息期间,不得以任何理由和借口到他人寝室进行活动。

加强师生用电管理,禁止违规使用大功率电器设备。精准掌握每个风险隐患,对排查出的安全问题准确记录,迅速及时整改处理,各环节负责人监管责任明确、不存在监管盲区,不放过任何一个细节。

此次检查,刘相玉副局长对甘南职教中心学校的安全稳定和防疫工作表示满意,要求学校恪尽职守、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