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校企强强联合 携手共育英才 甘南职教·双河农场第三期青年干部培...

校企强强联合 携手共育英才 甘南职教·双河农场第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

2021-11-17

11月15日上午,甘南职教·双河农场第三期青年干部培训班在农场机关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 

IMG_1006.JPG

 

甘南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朱红鸽、县总工会副主席李彬彬、甘南县职教中心校长于东泽出席开班仪式。

双河农场党委书记、场长曾浩,农场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潘增瑞、30名农场青年干部出席开班仪式。农场人力资源部部长薛伟冬主持仪式。

 

IMG_0994.JPG


10月份时,学校就与农场召开对接会,商讨关于农场职工的技能提升等相关事宜,学校在此期间做了非常完善的准备工作,在为农场培养员工专门设置的课程中,在原本的培训公文写作、执行力、职业素养等课程外,又特别加入了思政课程和经营管理课程,双方将共同整合优质资源,在有限的培训时间内,做好课程和课程的衔接,注重育训结合、理实结合和德技结合,以立德树人为核心,杜绝重技轻德,把思想政治建设与知识技能有机融合,加强核心价值观与传统文化教育,切实保证培训质量,以企业用工标准就是课程标准,以最高标准,严格而又扎实的完成培训项目。

 

IMG_0984.JPG


于东泽校长在开幕式中表示:本次培训是在“政校企合作、产学研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下,在2020年“畜牧定向班”的基础上,又一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职教中心非常重视这次培训,为了取得良好培训效果,学校与农场领导对培训方案进行多次研究和修改。对本期培训做了充分的准备和精心的安排,力求内容丰富,形式灵活,集理论性、实践性和针对性于一体;集理念技能、案例研讨和角色扮演于一体,讲授、活动和反思穿插进行,将使大家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参与到学习中来。

本期培训班为期5天,将对全场30名青年干部就加强思想淬炼、实践锻炼、专业训练等方面进行培训,提高青年干部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下一步,甘南县职教中心将继续为农场开设计算机专班、农业经理人专班,凸显出为地方产业发展的服务效能,凸显出培养适应地方产业发展的实用性人才的核心价值,为县域经济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为双河农场重点产业培养出合格的实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