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政校企合作 产学研一体 学校与甘南镇水丰服装厂合作签约

政校企合作 产学研一体 学校与甘南镇水丰服装厂合作签约

2022-06-17

按照我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总体要求,坚持树牢经济发展“项目为王”“产业为先”的理念,4月13日,甘南县职教中心学校与甘南镇政府合作签约,将水丰村服装加工厂设立为服装加工培训基地。

 

微信图片_202204141105083.jpg


甘南镇镇长孙刚、副镇长李明、甘南县职教中心学校校长于东泽、水丰村书记刘瑞友、水丰村服装厂厂长刘相奎出席签约并进行了揭牌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4141105081.jpg


学校将全面负责培训基地的培训方案提供、课程计划设置与课程讲授等内容,用开设服装加工技能提升班的形式,邀请国内著名的服装加工厂负责人、讲师为学员们讲授服装加工知识,培养服装加工人才。水丰村加工厂将负责培训学员们的培训实习场地、设备等,并对培训合格者安排就业。

服装加工培训基地的诞生,不单单让这些农民学员们能学技能、强本领、增素质,以技增收,以技致富更以点带面地进一步提升我县域内服装加工从业者的素质,满足县域内劳动者对提高技能培训的需求。等这些服装加工技能人才的种子开花结果辐射开来后,将更进一步服务甘南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县域农业产业转型升级,成为助力乡村振兴的“加速器”,助推乡村振兴战略顺利实施。

   

微信图片_20220414110508.jpg


甘南职教中心学校本着“资源共享、带动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以合作办学、合作育人、合作发展为主线,以服务区域经济发展为宗旨,以提高专业技能人才培养质量为核心,充分利用方资源和优势,共同培养有文化、懂技术、会经营的复合型、高素质人才学校通过致富带头人培训和多种职业技能培训等社会化服务方式采用产教融合,校企、校校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为乡村振兴储备了大量人才开创了职业教育助力“人才振兴”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