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省人大领导一行莅临甘南县职教中心学校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省人大领导一行莅临甘南县职教中心学校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

2022-08-06

2022年8月5日下午,全国人大代表郭成宇、省人大代表马海涛等考察组领导一行来到甘南县职教中心学校调研职业教育发展情况。省人大代表甘南县委书记刘凤德等县领导陪同调研。甘南县职教中心学校校长于东泽进行汇报。

微信图片_20220806074726.jpg

  本次调研重点围绕我校规划建设布局、专业人才培育机制和新型职业农民等方面进行。调研组实地察看了我校校园环境、实训及科普研学的设施设备,认真听取了我校校长于东泽从校园建设、人才培养、师资建设、新型职业农民等方面做的汇报。考察组领导还询问了各项校园工作落实情况和学校实际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微信图片_20220806074744.jpg

  省人大考察组领导对我校专业人才培育机制和新型职业农民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校要持续放大既有的理念与优势,将学校建成为县域服务的优质中等职业学校,为甘南县培养更多优秀的专业技能人才。

微信图片_20220806074801.jpg

  省人大领导深入我校调研关心让全校师生备受鼓舞。在上级部门的关怀领导下,我校将把握职业教育发展的大好时机,踔厉奋发,继续提升办学水平,改善办学条件,破解发展瓶颈,努力办好新时代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为甘南县职业教育的稳步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