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张掖市职教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张掖市职教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9

    3月9日下午,张掖市职教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市区委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对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视野宏大、内涵丰富,是开宗明义、催人奋进的“开学”第一课,是知史鉴今、观照未来的历史教育课,是砥砺初心、牢记使命的党性修养课,为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当前我校正处在全方位推动中职教育高质量发展超越、加快新时代中职双优校建设的关键阶段,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时机关键,意义特殊,必将有力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学好党史“必修课”,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做到旗帜鲜明讲政治,在深学细悟中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进一步砥砺全心全意为人民办好职业教育的初心使命。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严格按照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学校实际,积极营造学习氛围,切实抓好学习教育,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学党史为载体,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要以悟思想为根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要以办实事为重点,聚焦中职教育改革发展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工作,要以开新局为目标,加快推进中职教育跨越与地方经济发展同频共振提质增效,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推动新时代中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柏兴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