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2021年春学期开学典礼

2021年春学期开学典礼

2021-04-09

    3月10日上午,张掖市职教中心举行2021春学期开学典礼,隆重表彰了上一学期涌现的13个先进班集体、78名三好学生、41名优秀学生干部和78名星级学生,通报了2020年高考成绩、技能大赛成绩和2021技能大赛参赛获奖情况。


    

    校长祁泉在开学致辞中回顾了学校2020年主要工作及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新学期学校工作的目标、思路、重点和举措,并对今后的发展向全体师生寄予了殷切希望、提出了更高要求。他强调,新学期,新征程,全校上下要鼓足干劲,振奋精神,再接再厉,紧抓国家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机遇,坚持立德树人,着力改革创新,努力提高办学水平,把学校打造成全省中等职业学校改革发展的“领头雁”,助力甘州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新辉煌。教师代表就弘扬高尚师德、认真履职尽责、做“四有”老师、做好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作了精彩的发言。学生代表的发言,表达了广大学子勤奋学习、苦练技能、立志成才的强烈愿望。



新学期,新起点,新奋斗。站在两个百年的历史交汇点,该校将坚定不移高举党的伟大旗帜,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神圣使命,以海纳百川的胸怀、鹰击长空的气势、昂扬奋斗的姿态迎接新挑战,开创新局面,书写新篇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罗祥寿 柏兴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