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精准扶贫,你我同行

精准扶贫,你我同行

2020-05-21

—高台县2020年度贫困村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

在县职业中专开班

    为深入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本方略,进一步激发贫困村创新发展活力,加快贫困户增收脱贫步伐,根据县农业农村局要求,5月20日上午,高台县2020年度创业致富带头人培训班在高台县职业中专正式开班了,县扶贫办副主任孙国权、高台县职业中专副校长徐占吉、以及全县55名创业致富带头人参加了此次集中培训。


    本次培训班由高台县农业农村局主办,高台县职业中专承办。开班仪式上孙国权主任做了动员讲话,阐述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意义,徐占吉校长对参训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此次培训采取“专题辅导+现场观摩”的培训方式,以集中授课、专题辅导、现场观摩、交流体会、跟踪服务等形式全方位培训,通过本次培训,目的是使全县致富带头人,成长为帮助贫困农户脱贫致富的骨干力量。


(撰稿:胡彩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