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

稳就业 强基础 富家乡

2021-04-25

高台县职业中专首期焊工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

 

       3月7日,高台县2021年首期焊工职业技能培训班开班仪式在高台县职业中专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有意愿从事焊工行业的90名学员参加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班为期15天,采取集中授课、专题讲座与实操训练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主要讲授焊接基本知识、训练焊接技能,旨在帮助学员掌握焊工技术要领,提高焊工专业知识和实际操作水平,促进就业。培训结束后所有学员进行职业技能鉴定,成绩合格后将取得焊工初级资格证书。

       为了顺利开班,根据防疫要求,高台县职业中专要求每一位学员佩戴口罩参加培训,每天安排测量体温、并保证培训学员的座位距离和教学场所通风透气,确保培训期间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撰稿:赵海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