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高台县职业中专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校 教职工大会

高台县职业中专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校 教职工大会

2021-04-25

       2月28日,高台县职业中专召开2021年春学期开校教职工大会。会议在学校艺馨楼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参加,学校副校长陈耕主持。


       校长单国成结合学校发展实际,作了题为“中等职业教育发展方向和路径的思考”的专题报告。报告分中等职业教育未来发展的政策依据、中等职业教育的发展方向、中等职业教育的发展路径、我们的未来四部分展开。结合《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2020-2023年)》《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教育部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整省推进职业教育  发展打造“技能甘肃”的意见 》等文件精神和我校入围“甘肃省优质中等职业学校建设计划拟建单位”的新机遇,校长对学校未来发展提出了坚持“四个定位”、强抓“四个机遇”、做好“八项工作”、实现“三个突破”的总体规划。未来学校将向质量提升、特色凸显、层次提高的方向稳步迈进。


       副校长陈耕传达了全县教育高质量发展暨2021年春学期校(园)长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重要论述》《全省教育工作暨教育现代化推进会精神》《国家省市安全工作会议精神传达提纲》等文件精神,并就分管工作讲了具体要求。分管副校长就开校准备、疫情防控、思政教育、师德师风、德育、班级管理、财务、安全、招生、艺考、技能大赛、教科研、校企合作、培训、电大等分管工作分别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详细要求。

 

(撰稿:马玉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