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我市召开教育“双创”工作会议

我市召开教育“双创”工作会议

2017-11-29


会议主会场

    2017年929日,我市在长坡中学召开创建国家级农村职业教育和成人教育示范县暨创建广东省推进教育现代化先进市工作现场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春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当日下午,与会人员察看了长坡中学和长坡中心学校的教育“创现”情况,观看了我市教育“创现”工作专题片。会上,长坡中学、长坡中心学校和高州一中分别作了经验介绍,市教育局对前阶段我市教育“双创”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一阶段相关工作作部署。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曾春(右二),市教育局局长陈沛超(左一)等领导参观长坡中学

    会议要求,各镇(街道)、各部门、各学校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深刻认识教育“双创”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教育“双创”工作的急迫感和责任感。要强化工作指引,突出重点,加大教育投入,狠抓落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宣传力度,形成党政主导、部门配合、全社会共同参与的良好局面。要以争当粤东西北地区县域教育发展排头兵的决心,全力以赴,攻坚克难,确保教育“双创”目标任务全面完成,进一步擦亮我市教育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