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市农业局考察团到梧州市考察现代农业以及 农业信息化建设工作

市农业局考察团到梧州市考察现代农业以及 农业信息化建设工作

2017-11-29

    

    2017年1月4日至5日,我市农业局副局长覃子华带领考察团一行8人,到广西自治区梧州市考察现代农业以及农业信息化建设工作,考察团在梧州市农委赵春宝主任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现代农业成果展示厅,双方对现代农业信息化建设进行了交流。

 

  考察团先到广西梧州甜蜜家蜂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的发展情况,随后到苍梧县现代农业六堡茶示范园调研,考察了六堡茶种植观光园、六堡茶厂、茶街等景点,对六堡茶示范区的进一步建设提出了建议。考察团一行还到了万秀区思良江休闲农业(核心)示范区进行实地观摩,认真听取了万秀区政协副主席黄煜的讲解。考察团对示范区内休闲农业发展规划非常感兴趣,并详细了解该地区周边生态环境保护、产业带动等相关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