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畜牧兽医局举办罗非鱼健康养殖与规范用药培训班

畜牧兽医局举办罗非鱼健康养殖与规范用药培训班

2017-11-29


高州市畜牧局局长钟健瑜作开班致辞

    2017年7月21日,高州市罗非鱼健康养殖与规范用药培训班在我市东方市场满楼香三楼培训大厅开展。本次培训由高州市畜牧兽医局承办。

    培训主题为“做好防疫工作,为水产生产保驾护航;做好水产动物疫病预防工作,确保水产品质量安全;加强水产技术推广,促进水产业健康发展”。培训时间为一天,培训对象为我市各村养殖户代表及各养殖场技术员。培训班由广东省高州农业学校邓龙钊老师为各养殖户代表进行培训,邓老师从我市罗非鱼养殖状况、致病原因、疾病种类、用药种类和如何用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高州市畜牧兽医局局长钟健瑜,高州市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丁柏新参加培训,确保了本次培训班的顺利举行。


邓龙钊老师作培训

    罗非鱼健康养殖与规范用药技术推广和培训工作是提高我市水产业生产整体技术水平,增强我市水产业抗风险能力的重要举措之一,有助于我市罗非鱼养殖业更科学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