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高州农业学校与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办学签约暨授...

高州农业学校与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 联合办学签约暨授牌仪式

2017-11-29

    201761日上午,高州农校与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在高州农校实训楼大会议室举行联合办学签约暨授牌仪式。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人事总监胡先龙先生一行4人和农校董荣权校长等学校领导、各科室负责同志及部分水产养殖专业学生100多人参加了仪式。


联合办学签约暨授牌仪式

    董荣权校长代表农校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感谢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对双方的合作表示祝贺,并寄予深切的厚望。胡先龙总监介绍了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并展望了双方合作的美好前景。


高州农校梁明进副校长与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签订协议

    随后,梁明进副校长代表高州农校与对方签订了合作协议,董荣权校长授予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牌匾,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授予高州农校“110战略合作单位”和“国联水产班” 牌匾。


高州农校授予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学生实习就业基地”牌匾

    据了解,高州农校近年来十分注重和积极推进与校外相关的知名企业合作办学,合作效果明显。目前已与50多家企业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


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授予高州农校110战略合作单位”牌匾

    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全产业链跨国经营的上市公司,旗下的对虾、罗非鱼产品远销海内外,公司实力宏厚。通过与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的合作,将会极大地促进高州农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对该校的发展将会产生积极和显著的作用。

    仪式结束后,湛江国联水产开发股份有限公司还对将到该公司进行顶岗实习的15名农校水产养殖专业学生进行了现场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