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高州农校到南塘镇招福坡村开展农业技能培训

高州农校到南塘镇招福坡村开展农业技能培训

2017-11-29


农业技能培训开班现场

    为了提高新一轮扶贫双到帮扶村贫困户农业技能,增加贫困农民的收入,加快贫困农民脱贫奔小康,高州农校与茂名市教育局联合主办开展送教下扶贫村活动。

    2016年1113日上午,高州农校特派张裘、赖品明老师到南塘镇招福坡村委会对贫困户开展农业技能培训,现场培训了香蕉无公害栽培和香蕉病虫害综合防治等方面知识,共86人参加了这次的扶贫双到农业技能培训班。

    张裘、赖品明老师是高州农校农业专业的高级讲师,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经常受邀开展送教下乡农业技能培训。这次针对帮扶对象当地农业生产模式和农民对高产高效农业生产技术的需求,在香蕉无公害栽培和香蕉病虫害综合防治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的现场讲解。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非常有意义,非常及时,培训内容丰富详尽,语言通俗易懂。许多学员都认真做好笔记,在授课时与专家互相互动交流,深入了解香蕉种植技术和使用注意事项。此次农技培训大大增强了贫困户脱贫致富的决心和信心。


张裘老师在讲解农业专业知识

赖品明老师在讲解农业专业知识


张裘老师在现场指导香蕉无公害栽培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