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镇区关工委召开“小候鸟”项目推广现场会

镇区关工委召开“小候鸟”项目推广现场会

2017-11-22



  7月25日下午,黄湾镇(尖山新区)关工委召集镇区10多家企业的党组织负责人、工会负责人,来到浙江恋尚家居品有限公司的“小候鸟”暑假班观摩学习。

  恋尚家公司开设“小候鸟”暑假培班已是第六年,今年共有190多名孩子参加 ,来自浙工大的30多位大学生志愿者负责照顾这群“小侯鸟”。此项工作的开展,使常年与父母分离的“小候鸟”们能够与父母团聚,享受到父母的贴身关爱;对于广大职工而言,解了他们对孩子的相思之苦,同时也感受到企业的人文关怀。恋尚家相关负责人说,这是公司给员工的特别礼物,有利于增强企业凝聚力。

  镇(区)党委副书记徐霞梅对恋尚家公司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希望有条件的企业开办类似的暑期托管班。市关工委领导到会并对“小候鸟“暑假班给予了高度肯定,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企业能加入到关心下一代工作中来。镇(区)分管教育、分管关工委的领导参加会议,镇(区)团委、妇联、成校负责人参加会议。

(郭晓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