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新时代三叶草公益学坊”送课到尖山新区

“新时代三叶草公益学坊”送课到尖山新区

2019-09-10



  为提升机关青年干部PPT制作能力,拓展技能,尖山成校专门向海宁市“新时代三叶草公益学坊”约课——PPT制作专题培训课程,8月27日下午,培训在尖山成校计算机进行,区(镇)30余名青年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由海宁电大付赛红老师主讲,她从PPT 中文稿的编辑,图片的优化,特殊动画的制作,以及我们在实际操作过程中可能涉及到的一些小技巧等4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现场学员们也就老师的上课内容进行练习演示。学员们积极向老师求教,付老师对大家提出的疑问和兴趣点进行了现场解答和实操演示。

  通过此次PPT制作专题培训,为广大青年干部提供了技能交流的平台,让大家对PPT制作有了新的认识,充分调动了大家的兴趣,同时增强PPT制作水平,在内外展示、演讲、解说、汇报等中展示机关和个人良好的沟通形象。

(尖山成校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