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学习 提升 我们都是追梦人

学习 提升 我们都是追梦人

2021-11-22



  ——海洲街道皮贴画社开设中国画(花鸟画)课程

  为提升皮贴画传承班等学员的艺术造诣和技能水平,11月14日晚,海洲皮贴画社中国画(花鸟画)课程在心之桥墨韵书院开班授课,海洲街道皮贴画传承班和高级班的16名优秀学员参加培训。

  据了解,本次培训邀请了华夏书画学会会员、浙江中国画家协会会员、浙江美术家协会会员、曾获浙江省"德艺双馨"艺术教师称号的魏豪杰老师授课,魏老师将从基础知识、用笔用墨方法、中国画的疏密、穿插、虚实、错落等内容进行教学,让学员从最基本的笔划学起,循序渐进中把握画面的结构、色彩搭配,从“有法”至“无法”实现作品创作,全面提升学员的艺术水平。

  五年来,海洲街道成校一直致力于提高皮贴画能手的艺术修养和创作技艺,培训成效显著,在2021年,有两幅皮贴画作品入选第五届浙江工艺美术双年展,11幅(组)作品入选“红船向未来”嘉兴市百工百匠红色主题精品展,13幅(组)作品在海宁市第五届“潮乡民艺”传统工艺品与非遗衍生品创作设计大赛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