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家政中式面点培训走入村文化礼堂,居民大赞

家政中式面点培训走入村文化礼堂,居民大赞

2018-10-11

  为丰富澉浦镇广大居民们的业余生活,提升其生活品质,增强食品安全意识,澉浦成校与澉浦镇妇联联合在澉南村开展家政面点制作培训,此次面点培训吸引近60名居民积极参加。此次培训专门邀请了海盐县职成教中心培训处的专业面点胡利霞老师授课。

  2018915日下午在澉南村文化礼堂,家政面点培训准时开始,第一次授课花卷制作。在此次花卷面点培训中,胡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花卷面点的制作流程,学员们也认真听讲,并边听边看现场示范,积极参与实践操作。16号下午又培训了包子和柳叶包的制作。两天来,学员们在老师的指导下,纷纷认真地按比例调好面粉、水和发酵粉材料,一步步按教师的指引顺利完成花卷、馒头、包子的制作,多数居民学习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太喜欢这样的培训了,并强烈要求以后多开展这样实用的培训。本培训班成校也将会继续安排创业、食品安全等一系列课程,来满足广大居民高涨的学习需求。

  通过此次家政面点技能培训,澉南村居民都表示蛮有成就感的,纷纷表示要继续参加这样的技能培训,居民说这样不仅丰富了他们的业余生活,也增添了不少生活乐趣。大家还一致表示自己做的这种面点食品,没有添加剂,吃起来最放心,最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