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培训项目 > 我县2018年教育培训工作稳步起航

我县2018年教育培训工作稳步起航

2018-11-06

       2017年,县职成教培训中心共举办各类培训班143个,参训学员10580人,其中8023名学员获得各类职业资格或上岗证书,《二元管理大力推进电大培训》项目获浙江广播电视大学管理创新二等奖。目前,中心有浙江省成职教品牌项目1个(军人培训)、全省电大系统非学历品牌项目1个(核电高端培训)。

    322日,县职成教培训中心就2018年社会培训工作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周密部署。培训处解读了2018年度社会培训工作实施意见:全年培训工作将以安全培训为稳定点,以各类技能培训引导就业为基础点,以核电高端项目为特色点,以创业启航培训为深入点,以下企业、乡村公益培训为影响点,进一步提升教育培训服务海盐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

    会上,学院领导分别就宏观把控培训全局与微观强化细节管理提出明确目标。强调新形势下,培训工作要讲政治、有担当,顺势而为,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要打好自己的品牌,坚持“做精做优”;要强化规范意识,深化制度管理;要坚守课堂阵地,聚焦质量提升;要优化服务,为提升海盐劳动力素质做出应有的贡献。

     目前,县职成教培训中心新学期培训工作已经有条不紊地全面铺开:秦山核电新员工通用技能培训、叉车司机培训、电工作业培训、特种作业培训等各类培训均已如期开班。相信,在县教育局的领导下,我县2018年的教育培训工作必将“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