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联盟分会展新颜,校企合作话未来 | 理工职教联盟餐饮联盟分会成...

联盟分会展新颜,校企合作话未来 | 理工职教联盟餐饮联盟分会成立

2021-06-01


为了更好地打造理工学校烹饪专业品牌,拓展烹饪专业学生实习、就业的机会,让师生了解最前沿的专业需求、熟悉企业用工信息,也为了更好地服务本地餐饮企业,助力海盐旅游经济的发展,近日,海盐县理工职教联盟餐饮联盟分会成立暨举行2020级烹饪专业授帽与2019级烹饪专业拜师仪式。海盐15家知名餐饮企业参加了此次仪式。

授帽仪式上,百余名学生穿上整洁的厨师服,上台接受来自海利开元大酒店、海盐宾馆等餐饮企业的厨师长和学校专业教师代表的授帽。庄严的宣誓,纪念着由学生到预备厨师这一身份转换的神圣时刻。海利开元大酒店行政总厨秦乾杰师傅给2020级烹饪专业学生赠言,秦师傅希望各位学生戴上厨帽争当名厨,要以职业标准要求自己,敬业爱岗,学艺先学做人。

拜师仪式上,学生代表向各位师傅敬茶,严肃而庄重。师傅们的谆谆教诲,为其以后的学习指明了方向,为其在厨师之路高举了明灯!

县教育局钟飞科长为各成员单位颁发聘书,他坚信餐饮联盟分会的成立定能为职业教育发展积蓄更多力量。海盐县理工职教联盟餐饮联盟分会成立仪式正式启动,校企双方共同期待美好未来。

联盟分会企业代表盐平府总经理、联盟分会副会长朱志鸿先生发言,他希望每位同学都能热爱烹饪事业,弘扬饮食文化。最后,李俊校长发言,感谢多年来各餐饮企业对理工烹饪专业建设的大力支持,希望校企携手,进一步深化合作,共同培养品学兼优、德才兼备的烹饪人才,助力海盐旅游经济的发展。

餐饮联盟分会的成立,旨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共建一体化教学示范基地,提高新餐饮领域专业建设水平,培养餐饮行业高技能人才,不断提升餐饮服务类高技能人才的培养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