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武原成校全力推广老年智能技术 携老同行数字时代

武原成校全力推广老年智能技术 携老同行数字时代

2021-12-24

武原成校全力推广老年智能技术  携老同行数字时代

为了更好推进老年教育工作,9月23日上午,武原街道老年教育工作推进会在武原成校召开,各村(社区)联络员及全体成校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武原成校陈旗校长首先充分肯定了武原街道各村(社区)所做的工作,围绕进一步推进“老年人智能技术日常应用培训”项目,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有服务意识,要充分认识到开展老年人智能技术培训的重大意义;二是要体现担当,要不断克服老年人智能技术培训过程出现的各种困难;三是要不断创新,要努力做大、做强区域老年人智能技术培训项目。

会上,刘定国老师就《智能手机WIFI联网操作》、《智能手机预约挂号及报告查看》、《防范微信诈骗》等专题对大家作了培训。

为切实解决老年人在运用智能技术方面遇到的突出困难,帮助老年人融入智慧社会、享受智慧生活,上半年武原成校举办的“老年人智能技术日常应用”培训长班顺利结束,下半年计划依托二级网络加大培训力度,推进老年人智能技术培训项目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