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内蒙古星连星牧业(集团)有限公司迁址杭后暨上市启动仪式举行

内蒙古星连星牧业(集团)有限公司迁址杭后暨上市启动仪式举行

2020-05-20

  5月18日,内蒙古星连星牧业(集团)有限公司迁址巴彦淖尔市杭锦后旗暨上市启动仪式在杭后陕坝镇举行。市委书记常志刚出席,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中增,市领导邱永红出席活动。

  巴彦淖尔市地处北纬40度黄金农业种植带,绿色农牧业资源得天独厚,是全国最大的有机原奶生产加工基地。近年来,巴彦淖尔市以“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为引领,坚定不移建设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服务输出基地,现代农牧业发展翻开崭新篇章。

  内蒙古星连星牧业(集团)有限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深耕奶牛养殖领域,依托先进的管理经验和雄厚的资本实力,公司规模不断扩大,现拥有呼和浩特、巴彦淖尔等地区十五家现代化、成规模的牧场,现存栏3万头奶牛。今年,杭锦后旗预计投资41.3亿元,在太阳庙农场实施现代农牧业奶业振兴产业园区建设项目,星连星牧业集团计划投资6.7亿元,在园区建设1.9万头奶牛养殖基地,并将总部从呼和浩特迁回杭后。同时,公司各项指标已基本满足上市条件,正积极筹划主板上市。

  启动仪式上,常志刚为星连星牧业集团颁发营业执照。常志刚、李中增、邱永红等市旗两级领导与企业负责人共同按下上市启动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