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县开展市容整治“雷霆行动”

我县开展市容整治“雷霆行动”

2019-08-26

      6月10日上午,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伟、副县长袁志勇在原西街小学院内,再次召开多部门参与的市容整治大会战动员会,亲临一线,既当指挥员又当战斗员,本次“雷霆行动”按照重点推进、难点突破、全面提升的原则,乘胜追击,再掀市容整治高潮。

  本次“雷霆行动”联合执法队分为两组,沿上街路南北两侧,逐店、逐户、逐摊、逐人通知到位、整改到位,共清理占道经营268处,店外经营124处,私圈乱占28处,违规店招、广告223个;各单位“路长制”志愿者整理路边乱停乱放75处,清理用于占道水泥墩、砖头共9车;分流到原西街小学流动摊70个,引导经营人员自觉进入规范区域合法经营,解决市容秩序规范和市民需求间的矛盾。

  市容整治“雷霆行动”,是打赢“六城联创”首战“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的重要举措,是解决市容秩序问题的有效途径。朝歌街道负责人表示,将严格落实属地管理主体责任,切实发挥好“六城联创”创建排头兵主体作用,打好、打赢这场城市管理中存在的恶疾顽疾整治持久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