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国家五星民宿评审专家组莅临灵泉妙境指导工作

国家五星民宿评审专家组莅临灵泉妙境指导工作

2019-08-26

       2019年7月6日-7日,国家文旅部五星民宿评审专家组对淇县凉水泉村灵泉妙境石光院子进行实地评审考核。国家文旅部评审专家毛景伟、曹雪怡、李洋通过专题汇报、实地查看、民宿体验、量化打分等程序对灵泉妙境石光院子五星民宿进行考核。

  河南省文旅厅副厅长孙鹏、省文旅厅市场管理处处长王培根、副处长张萍、鹤壁市人大副主任郭文涛、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忠生、市文旅局局长张涛、淇县县委书记王海涛、县长马海澎、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文成、副县长曹宇飞、文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邢培生等领导陪同考评验收。

  本次五星民宿评选是国家文旅部组织的国家首批星级民宿评选,灵泉妙境石光院子作为“全国发展乡村民宿十大典型模式”被河南省文旅厅上报国家文旅部。灵泉妙境石光院子将以本次创建国家首批五星民宿为契机,做好全面提升,为河南省民宿产业的发展做好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