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院校风采 > 桦南县职教中心学校 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简讯

桦南县职教中心学校 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简讯

2019-09-02

    为让学生感受学校的温暖,深化学生对母校的情感,同时营造浓厚的校园文化氛围,让即将毕业的学生表达对母校、对学生、对老师的浓浓情意,通过文艺演出、师生的互动,再现三年青春的美好时光,带着在母校的收获,和师生的美好祝福,描绘灿烂的人生。

     2018年5月7日桦南县成功举行了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学校领导出席了毕业典礼,分别是鲍海峰校长、高  森副书记、张丽娟副校长、侯国君副校长 李殿峰主席、许云辉科长、李建国科长。

    鲍海峰校长致辞,教师代表陈晶发言,优秀学生代表张春慧毕业感言。


    







“天戴其苍,地履其黄;纵有千古,横有八荒,前途似海,来日方长。美哉我少年中国,与天不老;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这是梁启超先生为唤醒中国青年所作的《中国少年说》。我想与在座的所有同学一起共勉。让我们带着那份对社会的责任感,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才,为国家的建设和发展事业做出贡献;我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都能够在各自的人生舞台上,慷慨激昂,精彩陈词,书写自己的成功与辉煌。

    鲍校长说:“同学们,当现实的校园在你们眼中渐渐成为远去的风景时,我希望大家“把美好留给母校,让回忆成为自豪”;希望职教精神在你们的心中永存,并伴随你们的人生旅途不断成长。在此,我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在今后的工作实践中,一路平安、一帆风顺。勇敢地迈出校园吧,去迎接一个又一个挑战。学会爱自己,遇事有主见,珍惜自己的生命;学会爱他人,学会合作,也学会竞争;学会爱生活,不做井底之蛙,困在自己狭窄的世界里。要做雄鹰,展翅翱翔于苍穹之中!共同的心声也就是“今天我以母校为荣,明天母校以我为自豪!”

    诗人汪国真曾说过:没有比脚更长的路,没有比人更高的山。

    你们将带着母校的期望走向各地。当美丽的职教校园在你们眼中渐成远去的风景时,希望你们记得,我们所有的老师,都在用炙热的光注视着你们:我们温暖的胸膛,永远是你们停泊的港湾。我们守望在这里,等着你们将一首首凯歌唱响!

    最后,祝愿同学们前程似锦!祝福职教辉煌永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