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送政策,促就...

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送政策,促就业,创增收

2019-09-12

化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送政策,促就业,创增收


    为进一步加强职业指导工作,引导劳动者正确认识当前的就业形势,近日,我局开展了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为基层群众送福利,送政策,送温暖。截止目前,共开展了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34场,服务用工单位13个,服务劳动者人次1302人,发放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小册子3000多份。



一直以来,我局积极打造“温暖人社”形象,在贯彻落实各项民生政策主动作为,一心为公。今年4月份以来,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职业指导讲师团成员分别深入合江镇、同庆镇、化橘红产业创业孵化基地、河西工业园区,到环球水产、化州中药厂、昌华海利等5家重点用工企业,开展了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导师以真实案例向参加培训的人员讲述了树立良好求职心态、正确就业创业观和技能的重要性,努力提升劳动者的就业能力和就业质量。



通过不同形式、不同主题的职业指导下基层活动,下基层召开精准扶贫专场招聘会,有效宣传了省“促进就业九条”和茂名“促进就业十一”政策,进一步引导广大求职者,特别是扶贫对象、就业困难人员、应届高校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和人生观、价值观,有效提升他们的就业择业创业技能,助推全民就业创业。

(文/王康月   图/罗章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