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文化走亲:2021浦江·江山两地文化走进廿八都

文化走亲:2021浦江·江山两地文化走进廿八都

2021-12-14

       近日,“诗画浦江 锦绣江山”2021浦江·江山两地文化走亲文艺演出在廿八都镇浔里村文化礼堂举行。

  双人舞《梁祝》拉开了演出的序幕。小品《公筷公勺真是好》、歌曲《江南第一家》、唢呐独奏《钹子》等精彩节目轮番上演。演员们或唱或跳,为村民们献上了具有地方特色的精彩表演,同时传递了使用公筷公勺、烟头不落地等文明理念。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喝彩声不断。“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会努力践行衢州有礼‘八个一’,争做有礼江山人。”村民吕定武说。

  “希望通过开展文化走亲活动,继续丰富村民的精神文化需求,进一步推动文化共同繁荣与发展。”廿八都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将在更多村庄开展此类活动,持续推进文明村镇创建,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作者:胡晨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