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江山市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江山市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 解决企业发展难题

2022-01-20

1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汪胜带队前往联系企业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倾听意见建议,助力发展所需。他强调,企业好则经济好,企业强则经济强。要以开展“助企开门红”活动为载体,坚持靠前服务、优质服务、高效服务,把企业反映的问题办实办好,致力营造最优的投资环境和发展环境。

汪胜带领第三企业社区的10家企业负责人参观了浙江王牌门业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情况,随后主持召开座谈会,向企业负责人传达了市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并与他们进行面对面交流。会上,10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和发展态势,汪胜边听边记,对企业提出的困难和问题,逐个分析研判,认真讨论研究,抓好解决落实。

汪胜指出,企业是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体,要坚定信心,紧紧围绕市第十五次党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集中精力抢抓机遇、加快发展,进一步做大做强企业。要苦练内功,坚守实业、专注主业,不断精益求精,发扬工匠精神,静下心来把“主业”做专、做精、做实,做出企业特色,形成企业文化。要注重创新,立足产品质量,不断进行产品的研发、生产、工艺、营销模式等方面的创新,完善更新人才培养体系,广泛“引”才。要稳岗促产,开展好在江工作外地员工的关心关爱工作,把市委市政府的“开门红”十条政策红利落实好,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企业生产安全。

汪胜强调,各驻企服务员要以“助企开门红”活动为载体,深入了解企业所思所需所盼,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建立问题清单、责任清单,分类施策、靶向发力,以更加贴心、优质的服务,精准破解当前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共性和个性问题,确保企业诉求“事事有回复、件件有落实”,助推企业轻装上阵,实现“开门红”。



作者:徐冬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