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江山市举行科润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IPO首发仪式

江山市举行科润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IPO首发仪式

2022-07-18

7月13日上午,我市举行科润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IPO首发仪式,9时25分,伴随着一阵阵提振经济高质量发展信心的钟声响起,该企业正式在北京证券交易所(简称北交所)挂牌上市,一举成为“北交所变压器第一股”,同时也是衢州市首家在北交所上市的企业(股票代码:834062)。衢州市政府副市长杨圆华出席,北交所副总经理张梅、江山市委书记朱素芳、财通证券总经理黄伟建分别致辞。江山市领导汪胜、胡炳泉、朱永平、巫小雄等参加。

科润智控诞生于2004年,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工信部第三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浙江省企业技术中心”等。该企业自成立以来,致力于输配电及控制设备的研发和产业链的完善,主要从事变压器、高低压成套开关设备、户外成套设备等输配电核心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城乡电网工程、建筑交通配电行业、工业电气自动化控制等领域。

朱素芳致辞

“上市是最好的转型升级。”朱素芳说,今年市委市政府提出了“1122”工程,力争到2025年新增11家挂牌上市企业。随着今天科润公司的成功上市,全市已经形成了3家上市、4家挂牌、11家重点冲刺、11家重点推进、N家重点培育的上市培育梯队。市委市政府一定以最优的政策为大家加油鼓劲,永远做企业最坚强、最牢靠的后盾。“上市意味着机遇,更意味着责任。”她希望科润公司以鸣锣开市为新起点,朝着更高更远的目标奋力奔跑,以优异的业绩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股东,为重振江山工业雄风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真正实现“衢州当龙头、全省争上游”。

王荣致辞

“未来,企业将以自身发展战略为导向,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研制在国内外领先的关键新型输配电及控制设备,为智慧供配电、分布式新能源发电并网、‘光储充’一体化系统等应用场景提供具备竞争力的产品解决方案”。科润智控董事长王荣对企业发展未来信心满满。他表示,公司上市以后,将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北交所业务规则,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切实维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努力实现产品和资本的良性循环,使科润智控成为国内资本市场上一家受人尊敬的上市公司,为江山当龙头、争上游作出企业贡献。

仪式结束后,我市还举行了挂牌上市凤凰行动培训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