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江山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江山市四套班子领导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2022-09-13

连日来,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朱素芳、徐明峰、汪胜、胡炳泉、何日根等市四套班子领导率队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向辛勤耕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表达崇高敬意和亲切问候,感谢他们为人才培育和推动江山教育发展所做的贡献,提前祝愿他们节日快乐。

  朱素芳、俞耀根、温胜浩、姜方云、毛慧卿一行前往锦绣江山外国语学校和中山小学,看望慰问教师代表。每到一处,朱素芳都与教师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工作生活状况,勉励大家涵养师者匠心、厚植教育情怀,努力交出更加优异的教书育人答卷。朱素芳指出,教育是最大的民生,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更是全社会义不容辞的共同责任。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重视教育、大抓教育、大兴教育,让教师更安心、家长更放心、学生更舒心。她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教育氛围,特别是要抓好硬件设施提升,为广大江山学子创造更加优质的学习环境,用最强的合力、最浓的氛围擦亮“学在江山”金名片。要进一步加大对教师群体的关心关爱,激励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教书育人事业,为实现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支撑。

  徐明峰、毛香水、毛正彩、汪晓勤、王子平一行走访了江山中学、城东实验学校、实验小学,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每到一处,徐明峰详细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并亲切慰问部分教师代表。徐明峰指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关键在教师。江山将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对教育高看一眼,对教师厚爱三分,让教师成为令人羡慕的职业;持续关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进一步擦亮“学在江山”金名片。

  汪胜、程佳华、毛吉泽、姜英一行前往城关幼儿园、江山二中、城南中学,向广大教师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慰问。汪胜希望广大教师发扬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做好学生成长道路上的引路人;校方要完善教学配套设施,努力打造舒适便捷的教学环境。

  胡炳泉、朱永平、巫小雄、王永华一行来到衢州财经学校、城北中学、文溪学校慰问优秀教师代表。胡炳泉对大家为江山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并通过他们转达对全体教职工的美好祝愿。

  何日根前往实验中学、城东幼儿园和贺村一小,看望慰问奋战在教育一线的教职员工,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勉励大家在新的学期创出新的业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