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团队协作 携手共进--“小师傅”教学成果表彰会

团队协作 携手共进--“小师傅”教学成果表彰会

2018-10-12

109日下午,阜阳科技工程学校艺术服务部在笃行楼五楼会议室,举行了“小师傅”教学成果表彰会。

“小师傅”团队教学模式是受著名教育学家陶行知先生的 “小先生制”影响而提出。阜阳科技工程学校艺术服务部自2014年推广实施“小师傅”教学模式以来成果显著,受校领导及广大师生一致好评,并与今年荣获安徽省2018年中等职业教育省级教学成果二等奖。


会上,表彰了一批为此次教学成果申报成功,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教师和“小师傅”们。其中,获奖“小师傅”王静静和优秀指导老师王晶,与大家分享了参与小师傅活动收获的点点滴滴。让参会的师生感受到“小师傅”教学模式,在学生的学习和教师的教学两方面带来的积极影响。这种教学模式,不仅缓解了当前我校师资不足的现状、更利于培养学生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团结合作,形成学习氛围,树立自信心。


   艺术服务部负责人李秀丽充分总结了“小师傅”教学活动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和存在的不足。希望此项教学模式再深入推进,加强督导和表彰,继续从制度化、系统化、理论化方面完善小师傅教学模式,打造成样板在其他学校推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