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校创建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

我校创建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校建设

2017-07-13

根据甘肃省财政甘肃省教育厅关于下达2017年职业教育发展专项资金的通知》(甘财教【201754号)文件精神,金塔汽修中专等20所被列入创建入围省级示范学校拨付项目创建补助资金500万元,目前补助资金已到账。



3月中旬开始,学校将示范校申报列入重点推进工作之一,成立了由校长王奎任组长的金塔汽修中专省级示范校申报领导小组,申报方案经县教育局审核、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进行了客观公正的评审推荐、省教育厅、省财政厅组织专家按照“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好中选优”的原则,通过现场答辩、查阅材料、综合评议等方式,在申报的27所项目学校中遴选确定20所学校入围项目建设学校


目前,学校组织相关专业老师研讨、制定了《金塔汽车维修中等专业学校“甘肃省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项目建设方案》和《金塔汽车维修中等专业学校“甘肃省省级中等职业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学校建设计划”项目建设任务书》。现方案已提交市教育局审核批复,该项目计划于2017年9月正式启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