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金塔县劳务品牌技能培训鉴定考试

金塔县劳务品牌技能培训鉴定考试

2017-11-04

2017年10月28日,酒泉市第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金塔县职教中心)分别对金塔县大庄子乡大庄子村、双新村的100名中式烹调师培训农民工和大庄子乡头墩村的50名家政服务员培训农民工进行了职业技能鉴定考核,本次鉴定考核属于金塔县劳务品牌职业技能培训项目,鉴定考核由酒泉市第七国家职业技能鉴定所选派相关专业考评员组成鉴定考评组分别在大庄子乡大庄子村、双新村、头墩村进行。


为了严肃考风考纪,本着对农民朋友负责,对培训机构负责,对中式烹调师和家政服务员这两种职业工种的负责,我所严格按照国家规定的考场要求,严肃对考试过程进行监管,每个考场安排两名老师进行监考,工作准备细致到位。考试当天,县人社局的领导也特意到场监督检查。



本次参加培训鉴定考核的学员均为大庄子乡的农民,通过职业技能培训考核鉴定,为他们今后外出务工转移就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