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职成动态 > 金塔汽修中专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高考班学生家长座谈会

金塔汽修中专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高考班学生家长座谈会

2017-11-27

金塔汽修中专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

高考班学生家长座谈会

为加强学生管理,促进老师与家长的沟通,形成家校教育合力,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10月31日,金塔汽修中专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高考班学生家长座谈会。


本次家长会以“加强家校合作,关注学生成长”为主题,采取大会交流和分班座谈两种形式进行。


交流会上,校长王奎就学校发展情况、办校特色、办学目标及促进家校合作、提高学习效率、关注学生成长等问题与家长作了深入交流,并对家长提出了八个方面的期望和要求(准确把握社会动态、掌握孩子基本状况、学习教育规律和方法、加强沟通和交流、发挥示范榜样作用、关注孩子的圈子、从小事抓起、给足孩子信心)。


座谈会上,各班老师耐心细致地与家长进行了汇报和座谈,家长间相互交流了家庭教育的经验和方法,最后,班主任就如何进行有效的家庭教育作了专题指导。


此次家长会拉近了学校和家长的距离,使家长们在学校管理、家庭教育、家校联合等方面达成了共识,为我校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