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我校教师赵生明被授予“酒泉工匠”称号

我校教师赵生明被授予“酒泉工匠”称号

2019-09-27


9月24日,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市直机关“不忘初心、共铸辉煌”大合唱比赛暨第二届“酒泉工匠”命名颁奖仪式上,我校教师赵生明被授予“酒泉工匠”称号。


仪式上,市委书记吴仰东为第二届“酒泉工匠”荣誉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和奖杯,并要求他们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踏实工作,再接再厉,创造更大更多的辉煌,为祖国七十华诞献礼。


第二届“酒泉工匠”评选活动,由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工信局组织,按照“自下而上、民主推荐、层层筛选”的要求,坚持“客观公正、好中选优”的原则,经市委常委会研究同意,共推荐评选产生10名“酒泉工匠”和10名提名“酒泉工匠”候选人。


近年来,在“全市第一、全省一流、全国先进”,争创全国中职名校办学目标的引领下,我校教学质量显著提升,社会声誉明显好转,各项工作受到了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工作中,赵生明老师刻苦钻研,严谨教学,专业技能不断提高,连续几年辅导学生参加全国技能大赛并获奖。这次“酒泉工匠”的命名,必将极大地增强全体教职工干事创业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促进金塔职教事业健康稳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