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示范创新 > 向我们的“最美警嫂”“巾帼英雄”学习

向我们的“最美警嫂”“巾帼英雄”学习

2020-03-11


3月5日,由省公安厅、省妇联联合举办的甘肃省首届“陇原最美警嫂”表彰会在兰州举行,来自全省各市州的20名警嫂荣获“陇原最美警嫂”称号,我校教师龚玉萍榜上有名。


龚玉萍,现年40岁,中共党员,市级骨干教师,现任金塔汽修中专教导处副主任。


作为一名人民教师,她刻苦学习,扎实工作,努力争创一流业绩先后荣获学校“优秀教师”“模范班主任”“优秀党员”“先进工作者”“我最喜欢的老师”“孝老爱亲好青年”等荣誉称号;被县教育局评为“三八红旗手”;被市教育局评为学科“骨干教师”;被市委市政府评为“优秀教师”在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中,她所负责的文秘赛项,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斩获全省冠军,她也连续两年被评为省级“优秀指导教师”。


作为一名警察妻子,她默默付出,任劳任怨,全力支持丈夫工作。结婚16年来,用柔弱的双肩担负起相夫教子、照顾年老多病父母的重担。在她的支持下,丈夫王海明奋勇争先、忘我工作,成为金塔公安战线的一名业务尖子、侦破能手。先后5次荣立三等功,被评为金塔县十大杰出青年、劳动模范、最美身边人,酒泉市优秀人民警察、最美人民警察、优秀共产党员,甘肃省追逃能手。